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510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 

会上,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学校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中的有关要求。纪检监察室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日常,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宗教观、历史观、文化观,增进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