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新提任的中层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7-10-31 点击数:

为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我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学院纪委于10月30日组织新提任的中层领导干部65人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以警示教育为重点,分为“风正扬帆、从严治党、贪腐鉴录、拒腐防变、风清气正”5个展览板块。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系统展示了新中国中央几代领导人集体反腐倡廉思想和历届中央纪委领导对反腐倡廉工作的艰辛探索,以及广东反腐败斗争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展览还通过艺术场景还原、多媒体投放、灯光音效互动等形式,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启发式教育,真实演示了“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内涵,提醒着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长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撼。加深了大家对反腐倡廉建设的必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理解,也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做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学院纪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深入推进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纪委办)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