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纪委评价工作组到我院开展纪委工作现场评价

作者: 资料来源:学院网站 时间:2017-12-27 点击数:

    12月22日,广东省高校纪委评价工作组第三评价工作组到我院开展现场评价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学院纪委委员和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评价工作组副组长、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梦主持。 

    陈韶代表学院致欢迎词。詹步强代表学院纪委从履行监督执纪及挺纪在前、聚焦主业主责及执纪审查和问责、督促落实主体责任、问题线索及信访举报办理、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基层纪检建设和纪委队伍建设、条件保障、制度建设、干部监管等九个方面向评价工作组做了汇报。评价工作组先后通过听取自评报告、查阅相关资料、提问相关问题、实地走访查看等方式对我院2017年纪委工作尤其是履职情况和规范化建设进行逐项检查和评议打分。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第三评价工作组组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兵对我院纪委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刘兵认为我院党委高度重视纪委的建设工作,并按照“十有”的标准加强纪委的规范化建设。学院纪委严格按照上级和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尤其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同时刘兵也指出了我院纪委在监督领导廉洁自律、深化“三转”、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和人员配备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改进。

    陈韶指出,现场评价既是对我院纪委工作的监督检查,也是对新时期如何主动适应纪委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的指导和督促。对于评价工作组的问诊把脉和提出的中肯意见及建议,学院党委和纪委全盘接收,并会认真整改落实,补足短板。学院党委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支持学院纪委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紧紧围绕“三转”,充分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按照“十有”标准加强纪委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纪委办)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