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对广东“四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资料来源:校园网首页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连日来,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指示精神,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奋力在新时代再创新优势、实现新作为,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3月7日,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对广东“四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部署中。开学第一周,学院制订下发《2018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明确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作为学院党政工作的根本遵循和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

3月16日,学院党委举办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传达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要求各单位一要抓好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分工,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任务落实落地。二要抓好贯彻。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尤其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继续深化改革。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对广东工作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的重托,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任务,精心组织,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确保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努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学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研讨、自学等方式进行学习;全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登录“广东省党员教育网”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积极在网站留言谈体会、说心得;学院党委组织部将“学习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网址链接到组织部网站,方便全院师生点击学习。即将制订出台的学院《三年从严治党行动计划(2018-2020)》和《打造2018年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实施方案》,将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打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引导各二级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广大师生党员自觉对标“四个走在前列”重要要求,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

3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走进新时代 画好同心圆”2018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学院副院长许玲向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无党派等统战团体成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与会人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成效,积极参政议政,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