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参观苏兆征故居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成员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教育,5月26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党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照片展厅、历史陈列展厅以及革命战争历史图片展厅,陈列馆共展出反映苏兆征光辉业绩的图片和档案文献资料470幅和实物展品74件(套),生动形象地展示苏兆征从普通海员到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袖,为中国革命事业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展等,大家直观感受了香港海员大罢工、省港大罢工的那段峥嵘岁月,仿似回到了那段不屈不挠、坚强抗争的光辉岁月,真切感受到先烈们在革命斗争中的付出与成就。

参观结束后,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弘扬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更好地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取得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

党员们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觉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始终按照中央对纪检干部提出的要求,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履职能力,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