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8-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在工业中心605召开,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骆少明参加了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学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荣军对过去我院一年多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骆少明对我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院已经初步建立起廉政风险防控机制,预防腐败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自觉性和责任感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的风险防控意识和廉洁从政、从教意识进一步增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管也更加到位。要巩固这些成果,今后还需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查找风险点,进一步完善各项防控措施;二是继续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探索和细化,真正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三是要在更高层次上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确实建立起长效机制。

骆少明强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各单位要针对新情况、新变化,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努力开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新局面。(纪委办)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