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东校区一教208讲学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凌靖波,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向明主持。



凌靖波传达了10月29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校的指导意见。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我校在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广大干部师生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整改效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的成效。

就接下来的工作,凌靖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持续加压,持续升温,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程的工作;二是要推进落实重点措施,持续抓好重点整改任务,坚持立行立改,抓大放小,有的放矢,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努力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服务上找平台,在特色上出新出彩,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师生群众,在新起点上推动学校改革发展。

凌靖波强调,学校主题教育全半程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后半程各项工作,切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尽锐出战,以主题教育的新举措、新动力助推学校开创工作新局面,以更加扎实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向明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情况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推进的总体情况。他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各单位迅速动员部署,制定工作计划,成立工作机构,全面铺开学习教育,广大党员自觉投入,督导调研积极跟进,实现了高标准起步、广覆盖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李向明梳理了我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一是离“全覆盖”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规定动作需要抓紧推进;二是整改落实工作需要进一步强有力推进,工作开展存在不平衡情况。他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深查细照,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扎实推进。(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