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靖波率机关党委开展作风建设学习考察教育活动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持续升温,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和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11月21日,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带队赴广州海警局交流学习。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交流学习。广州海警局政委等陪同参观交流。




凌靖波率队深入广州海警局机关、走访基层单位,与一线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并现场体验了队列军姿,感受了部队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铁的纪律。

在交流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李琴向广州海警局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切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并期望双方今后能在党建工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在考察途中,机关党委开展了“车厢上的‘三会一课’”,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就本支部党建工作尤其是“百佳”精品活动申报工作分享了经验,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分享了想法,并倾听了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对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各统战团体负责人及代表还交流了本团体的工作情况和参观感受。

此次活动使机关党员和各民主党派成员深受教育和鼓舞,警员们在艰苦条件下保持饱满的精神风貌,引起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切实推进机关党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凌靖波希望机关党委通过这次交流学习提高全体机关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希望在今后学校能够与广州海警局在党建结对、干部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全方位的警民合作,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领导。(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