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固一行来学校调研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7月3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建固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凌靖波与黄建固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及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贺勇围绕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黄建固对学校党委重视和支持纪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学校纪委的履职尽责情况,特别是对近年来学校纪委主动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精准做好监督专责,落细疫情防控监督;持续深化“三转”,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制度机制建设等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新理念与新要求,黄建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二是要强化“两个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到忠诚干净与担当,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做细精准监督;四是要守住安全底线,贯彻好新理念与新要求,实现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五是进一步落实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