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3月19日,学校纪委在东校区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委全委会第一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丁纯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贺勇传达学习了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学思悟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对此,贺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三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与会人员就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加强学习,立足自我监督,锻造过硬本领。

会上,委员们还听取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并就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