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师生中开展廉政文化作品比赛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广师纪委办〔2017〕1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院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现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7〕20号)、《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粤教思办函〔2017〕51号)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廉政文化作品比赛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活动以“讲修养·讲道德·讲诚信·讲廉耻”为主题。

二、参赛对象

学院在职教职工和全日制普通在校学生。

三、活动步骤

(一)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比赛

1.比赛时间:7月3日—7月20日

(作品提交时间:7月20日止)

2.评审时间:7月20日—7月24日

3.参赛作品形式与报送要求

(1)表演艺术类。包括歌舞类(合唱、小合唱或表演唱、重唱、独唱、群舞、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语言类、戏曲类作品。由学院团委、音乐学院负责组织、选拔。联系人:黄伟文,13503099134(679134),1093079587@qq.com

(2)书画摄影类。包括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丙烯画等)、漫画、摄影作品等。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组织、选拔。联系人:刘雯璇,13416142829(672829),455592508@qq.com。

(3)艺术设计类。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作品。由美术学院负责组织、选拔。联系人:邹东明,13570013175(693175),1553347420@qq.com。

(4)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微电影、动画、漫画等。由文学与传媒学院负责组织、选拔。联系人:陈秋玲,15920191552(661552), 547983870@qq.com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9月至10月,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www.univs.cn)专题页面网上报名并参与知识问答活动。由学生处负责组织。联系人:沈雯婷,15899968092(658092),25359428@qq.com

四、表彰奖励

(一)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比赛

比赛按照所设4个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二级学院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比赛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各类优秀作品将择优报送省教育厅参评。

(二)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问答活动

以“中国大学生在线”统计为准,综合考虑答题正确率和完成时间,全国取前100名为廉洁知识问答先进个人。学院将根据各二级学院组织情况、参与人数,作为综合考虑纳入评选优秀组织奖的条件之一。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认真落实比赛方案,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共同参与,规范运作,确保效果。

2.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加强宣传,为活动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网页、QQ群等平台载体,推动活动形成声势。

3.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各承办单位在组织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比赛,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的行为。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比赛参赛作品报送

      要求

      2.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廉政文化作品比赛暨第六届全国

      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作品报名表

 

 

              纪委办   学生工作部   团  委

  2017年7月3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