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赵卫东因严重违纪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

作者: 资料来源:南粤清风网 时间:2017-12-18 点击数:

日前,中共韶关市纪委对韶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赵卫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赵卫东同志在任职期间,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和影响,将政府建设的扶贫迁移房交换村民的土地供其本人和亲属建设私人住宅;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

赵卫东同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其行为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胆敢动扶贫资金财物“奶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韶关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韶关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赵卫东同志留党察看二年处分;由市监察局报市政府批准给予其行政撤职处分,降为副主任科员并办理提前退休手续;收缴其违纪所得。(韶关市纪委)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