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卫计局原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冯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作者: 资料来源:南粤清风网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日前,经湛江市委批准,湛江市纪委、市监委对湛江市卫计局原党组成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党委书记、主任冯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冯志在任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期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在单位设备招投标、疫苗销售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巨额财物,犯受贿罪被人民法院判处刑罚。

冯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情节严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湛江市纪委、市监委委务会议审议并报市委常委会会议批准,决定给予冯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全部违纪所得上缴国库。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