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勇副书记参加支部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百年奋斗路,光影颂征程。4月28日,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工会党支部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30余人,在图书馆6楼初心斋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坚守忠诚本色”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工会主席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红色记录片是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共产党人精神的生动教材。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记录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打造铁军: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为主要内容。这两部纪录片分别展现了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先辈的铁血忠魂,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地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监督制约,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坚定决心与实际成效。

革命先烈用生命诠释的对党的忠诚和理想信念深深地震撼与感染了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忠贞精神,承载起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学生党员也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勤奋学习,做好表率,自觉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贺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每个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纪律检查工作的历史,作为一名高校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勇于牺牲的献身精神,学习先辈们恪尽职守、为党工作尽职尽责的奉献精神,学习先辈们清正廉洁、严格要求自我的自律精神。同时,他还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丰富载体,创新形式,让主题党日活动“活”起来、“动”起来。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