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勇同志参加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7月6日,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会议第一议题,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会上,党支部书记丁纯杰同志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通报,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并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的思考,深入剖析学习与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贺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工作成果作专题发言。作为一名有39年党龄的党员,他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以研读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4本教材为基点,深入阐述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结合职责、结合实际,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奋斗主题,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牢牢把握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郑重号召,牢牢把握党勇于自我革命的显著标志,始终保持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作出新的贡献。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事迹,尤其是“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严格执行党的各项纪律,严于律己,敢于担当作为。同时,贺勇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贺勇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学原文,认真研读,反复领会;要努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作用;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