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勇副书记率纪委办同志深入光电工程学院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带领纪委办同志赴光电工程学院,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贺勇一行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并就光电学院班子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开展谈话提醒情况展开调研,深入了解光电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和作风建设的有关情况。

 

 

 

 贺勇一行通过发放问卷、座谈会等形式,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关于上述问题的意见建议。

 贺勇对光电工程学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意义重大,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理论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的思路和举措,落实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