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会

作者: 资料来源: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做好我校2019年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

 

 

 

 学习会邀请省公安厅文保处处长李琼做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学校目前安全稳定总体态势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风险点,希望学校结合实际,摸排学校的风险隐患,精准把控可能出现的风险,预判预研风险的表现形式以及应对措施。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财经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介绍了所在学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等方面的典型经验。

 副校长黄秋文在会上传达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对学校做好2019年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凌靖波做学习会小结,他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肩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的重要论述,树牢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努力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把风险防在日常,控在经常,处置在苗头阶段,以实际行动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纪检监察室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者!